close
放假三天 終於好好放鬆 沒做什麼 去逛逛久違的多肉
買了姬秋麗 小銀箭 白蔓蓮 紅蘋果椒葉 蔓蓮 龍血 迷你仙人掌*3 以及一些素燒盆
幾樣是品項不錯 特地拿的
比較特別是這次帶回了2盆花草 重辦松葉牡丹 花開得好熱鬧
讓我經過時 忍不住把她們帶回家
這是除了金毛菊以外 我喜歡的小小花草其中一樣

回家不畏艷陽 立刻換盆 將種好久已經沒生氣的金毛菊換下改松葉牡丹
陽光下看著她們熱鬧的開著一朵朵小粉花 心情就很好~

順便把已經過了一年 我偷懶很久的門前花園整理一下
歐巴桑看我整理 終於有藉口要我將那兩軟黑盆裝的沙漠玫瑰換盆
她立刻騎車去五金行買花盆
我看著那兩盆想到了茵 因為那是她爸爸從種子種到發芽送我的(因為他給我兩次種子 我都無法發芽....)
只是我一直懶惰換盤 加上家裡好位置都給多肉了 所以她們一直長的不好
雖然欠缺照顧的孩子 但是也自己靜靜的長大了~

媽去買盆子發生了插曲
出門前媽問爸要不要戴安全帽 爸說 不用吧 然後媽就出門了
回來媽狂罵 因為他說他騎到釣蝦場那邊轉過去就遇到警察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衰的
歐巴桑說 波麗士大人還跟她招手 歐巴桑說她裝沒看到 一直假裝看人家門牌找路
邊看邊騎 她說波麗是還跟了她一段路 後來可能覺得她真的是在找路就沒繼續追了

哈哈哈哈 我狂笑 說歐巴桑不虧平常有在看世間情 演技派來著 實力派女演員呀!!!!
媽很生氣狂罵爸 爸也覺得好笑 因為他每次沒戴都沒遇到 怎麼歐巴桑一次就遇到XDDDD

好了 回歸正提~
歐巴桑就喜孜孜的換我那兩盆 雖然她是黑手指 但是看在他關心那兩盆沙玫很久了就讓她換了~

有空的時候其實很喜歡靜靜不講話的用植物
看她們長很好 還是幫她們換土 我會覺得很開心

換完土 歐巴桑一直念覺得她們太長 而且歪歪的 跟人家家裡都不像
我就一直跟他說沒關係啦! 她們常時間待在日照比較少的地方 當然會徒長壓
歐巴桑這人很偏執 她就一直念一直念 就跟她攻擊我的虎頭茉莉一樣
結果她自己處理 還不是一樣!
我對植物一直都很放任 因為我喜歡她們自由生長的狀態 她們會找到一個最適合的姿態生存

...*...*...*...*...*...*...*...*...*...*...*...*...*...*...*...*...*...*...

整理完 心情輕鬆了一點
最近沒有什麼事忙 但心情卻有點陰鬱
不滿的情緒已滿 一不小心就會溢出
陳經理呀陳經理 怎麼可以雙面的這麼極致?
裝弱是我永遠學不會的課題 逞強是我的致命缺點!
吃虧的總是我 別人總沒看到你對我那強硬的態度 只看到我不開心的臭臉
我不會大張旗鼓的嚷嚷受了什麼委屈 只當自己吃了悶虧

其實很想像梅一樣 當個溫暖的人
雖然不開心 但是還是散發溫暖的態度
但 真的很難....
這陣子常常想到師父的Inner peace
這真的是最高境界~~~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