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真的是個很無里頭的老人XDDD
而且每次都很愛講反話 就是很欠揍!(雖然我也常常會起哄附和........)
我嚴重懷疑我這麼愛亂講話開玩笑 是被他傳染的 哈哈哈哈ㄏ

昨天一早邊化妝邊看新聞
有個新聞是老公老婆一起去運動 但是老公走太快老婆落單 差點被性侵

我跟君就討論到運動真的要選地點 還有我們家後面堤防那邊真的很危險
晚上都不敢單獨騎那邊 那邊真的很荒涼 很危險...blablabla

芸就問她媽說 媽媽 什麼是荒涼??
我正要回答的時候
爸就很大聲的說 就是很涼的地方壓! 當你很熱 就去那邊走走 就不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說他欠不欠揍
我跟君就解釋說 就是沒人的地方啦!!

阿公聽完又立刻接著說 對壓 人多很熱 荒涼那邊都沒人 所以很涼~


哈哈阿哈哈哈哈 阿公到底可以荒唐到什麼程度!!!!!!!!!!!
要笑死我了啦!!! 很故意耶!!!!! 每次都會整小孩 還要搭配認真不笑的臉 XDDDDDDD
我跟君要笑瘋了 哈哈阿哈哈

難怪婷都會說 小阿姨跟阿公你們的玩笑都開好大 芸心理不會受傷嗎
我不得不說 芸真的是完全少根筋的孩子!
她就是小時候班上那種臭男生壓 情緒很快就恢復了 根本沒差XDDDD
而且下次她自己也會自娛娛人 她自己也覺得搞笑 哈哈

婷說如果是她家那兩隻 一定就把阿公的話當真了
哈哈哈 她家是認真的兩個孩子壓
上次誠就說 小阿姨 我早上都坐車去學校喔
我問 什麼車 很慢嗎?
誠說 就車子壓 很快喔!
我說 那是雲霄飛車嗎?! 你坐雲霄飛車去學校嗎?? 雲霄飛車才會很快喔!!!
誠當時愣了一下 然後就笑說 不是啦 怎麼可能是雲霄飛車!!!

哈哈哈 小阿姨跟阿公一樣荒唐!!!!!

但是我發現因為太愛亂開玩笑了 所以疑心病很重壓!!!
之前吳沛說她要結婚了 我那時候在外地工地 我一直覺得她在騙我!
因為吳沛本身也是個瘋癲的人 很愛開玩笑呀! 我壓根就不相信這件事
因為她也沒請假去拍婚紗 也沒聽她說試喜餅 她跟她當時男友的臉書 也完全都沒有要結婚的氛圍
甚至男友臉書還會偶爾PO一些文 讓我覺得是不是要分手了 我還不敢問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多方求證 甚至偷偷問了坐她隔壁的柑仔
柑仔就大笑說 真的啦! 她是真的要結婚了 你疑心病到底多重壓XDD
我說 我很怕當天到現場 那些都是臨演耶 收完禮金就走人 沒有給我吃辦桌 哈哈哈哈阿ㄏ


哈哈 都是因為爸這老人 真的是太白吃了 搞得我也很蠢XDDDD
但是 荒涼就是很涼 這個解釋 真的是完全搓中我的笑點 哈哈哈哈哈哈ㄏ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