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晚上11點多 突然收到啡的LINE 問我睡了沒

直覺有事 立刻回覆問問怎麼了

他說 跟她男友吵了一架 她男友生氣轉頭冒雨走回家 把她一個人跟車子丟在人在地不熟的台北...


後來通了電話 聊了許多 有很多是小事累積而致  

看到她 好像看到當時的我 講電話時偷偷掉了眼淚...


我以為我已經慢慢變好 但是這種情況太熟悉了 一下就把我拉回當時的情況

我懂那種想保留自我 但是又不得不妥協的情況 很悲哀 很無奈

我老實跟啡說 我沒辦法判斷.... 因為這種情況對我來說太熟悉了... 


有一天會好吧! 像芭娜娜的書一樣 不勉強自己積極去面對

等到有一天 我準備好了 有足夠的勇氣 我應該就可以痊癒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痊癒 吉本芭娜娜 無奈
    全站熱搜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