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妳如果想要 妳大可直接說 我不是非這個位置不可
而且說實話 我也不喜歡這個位置
只是妳動作頻頻 我真的覺得很煩也很累 還要應付妳

一開始 我也相信妳是好人 也真心這麼認為著
沿路聲音很多 過了5個月 我由懷疑 到現在的深信不疑
很想問問你 夠了沒?? 妳真的這麼想要 就開口要回去壓 我沒差 真的!
妳不用再我面前擺出一副好人 很努力的擺出一副笑容可掬的樣子 然後背地裡這樣捅我

昨天去故宮現場會勘 出發在即找不到人代班 我也不是很想找你
我是2F問過了真的沒人 連泰都調侃我說 妳只能找妳最不想找的那個

忙到下午4點進公司 一進來果然如我所料 我的工作全部有人代勞~
而且是完.完.全.全.100%代勞 甚至還翻出我的檔案 直接幫我KEYIN這是什麼意思??!!
妳以前容許別人這麼處理你的資料嗎??
照你說的 那些資料這麼神盛 是誰都不可以透露的
那想問問你 妳現在到底在幹嘛???!!!
而且 聽完May說妳用妳專業的演技 一進門又來哭么
聽說是很生氣的說 "怎麼是妳們家小姐打電話來叫我顧店!!!!
而且 要講也是妳們副理講吧 怎麼會是妳們家小姐講!"

馬的! 我很客氣 我發誓! 而且 當時電話中你一口回絕我 現在我前腳走 妳後腳過來是怎樣??!!
而且 那句"妳們小姐" 是什麼意思?? 妳不也是小姐?? 難不成妳當妳自己副理喔???
而且 我也不想你過來好嗎 我是真的找不到人 外加我們副理不在我才會勞煩妳 妳以為我喜歡??!!
公司不是沒妳會倒 真的 不用把自己想的這麼重要 
而且 妳明明就很想過來做這個位置 為什麼還要裝模作樣的告狀???

如果照你說的你真這麼忙 你過來看到我們這邊還有輝
正常人就會說 原來妳們單位還有人 那我先回去忙唷
但是你沒有 妳可是直接坐下來整理 而且 聽說還演戲演到1240
都中午了 而且這邊不是沒人 妳大可回去座位吃飯 何必故意不吃飯演戲裝可憐到1240她們開會出來??
是想讓101看到妳也是堅守岡位到這時候是嗎!! 喔 我忘了 這是你最慣用的伎倆~
果然你的好朋友江副照妳想要的劇本演出 說出那句 不好意思壓 妳也等到現在沒吃飯!!
噁心!!!!!!!!!!


回來看到妳留的那張紙條 我真的頗無言
既然都說我下午回來再送簽了 那妳何必自己蓋編號+簽名還KENIN資料??????我真的不懂????????
我說真的 妳想回來就講 我真的可以立刻讓位
不用讓我每天晚上都靠么這麼晚下班!


可惡!
一篇文章打了2天= = 昨天一半就緊急做故宮南院合約
(財務黃明明答應泰說他要親自製作 結果轉頭打我分機交代我做 ㄏ哈哈 她太無里頭了吧!!!合約根本就是我做啊!!!!!! )
偏偏今天一早101又講那種話?? 是有人又再捅我了是嗎
什麼叫要提升自己 要積極主動一點 不要我每次打電話都說沒事 其實問題一堆
妳要檢討是人家不跟妳說還是怎樣!

靠么!!!! 是怎樣 我不就一個總機嗎 各部門的事不是有主管會處理 我就一個協辦 她們要跟我報告什麼??
而且 我憑什麼要她們跟我報告???? 她們都是副理 經理 我只是協辦好嗎!!!!!!!
跟牧說 溫在旁默默的說 跟妳講也不對 除非跟其他人說 要報告101的事都要先經過妳 這樣你才會知道壓

對!!!!!!!!!!!! 溫不虧是個講道理的人
而且 我就不是會去到處打聽消息的人呀!!!!!!!!!!
溫也說 你個性就跟仙不一樣壓 不能這樣要求妳壓 而且 妳這個職位其實也不用做到這樣

真的!!!!!!!!!!!!!! 有人懂我!!!!!!!!!!
說實話 我真的很常跟牧說 我隨時走都可以耶 我真的完全沒差
因為工作沒成就感 而且內容完全不是我會去應徵的 我不知道留下來的理由是什麼??


這篇文章完全就是個人情緒抒發
最近動作頻頻真的不需要 我說真的
我從來就不是個會據理力爭的人 我只希望安安靜靜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人生透明度調到50%就好
你不需要花這麼多心思針對我 真的! 我想 如果繼續這樣的環境 年後我真的會考慮換工作~~~~

妳的字真的很漂亮 但是你的人真的很靠北
203263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