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宅 假日有時寧願待在家裡一整天沒幹嘛
偶爾會廢物到極致 像上周六XDDDDD

整天真的沒幹嘛 起床繼續在床上滾
用腳摸摸正妹跟大娘 同時玩玩手機
好不容易摸到中午起床 就開電影台一路看下去

撥到2/3墨攻 第七日的奇蹟 失戀33天 愛存在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墨攻看了3 4次了 但是無聊還是會看
第七日的奇蹟 一直沒機會看到 之前就聽說是日本版的12夜
芸跟我一起看 我們兩個一直討論那隻狗到底是柴犬還是秋田
還把他的狗狗小百科拿下來對 但是還是不知道是哪隻 哈哈哈哈哈哈ㄏ
最後 狗狗接受彰司那裡 我感動的偷偷掉了眼淚 轉頭看到芸再抽衛生紙
問她 你哭了喔!!! 他說 對壓 很可憐耶 小阿姨你沒哭喔 我說 我也有哭壓
哈哈哈ㄏ 整個太蠢 兩個很無聊自己在客廳看電影看到哭XDDDDDD

失戀33天 之前看過了 但是看到黃小賤幫小仙整前男友那裡還是大笑
愛存在 就是很像他不笨她是我爸爸 原來自始至終他都不是她親生的爸爸....
黃飛鴻 拜託 彭于晏我可是從大學時代 從他不紅看到他現在這麼紅的粉絲耶!!!! 怎麼可能錯過!!!!
雖然看過 還是在看一遍 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很廢的一天
其實蠻享受廢物生活 完全放空
藉以安撫一下上禮拜恐怖行程受創的身心靈~~~~~~~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