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11月初君邀約說 爸媽朋友11/15(日)剛好組遊覽車要去新社花海玩 問我要不要去
一般來說 我是非常討厭這種人擠人看熱鬧的行程
而且又是老人團 我這人這麼孤僻!!!! 我寧願在家裡滾也不想去
但是君盛情邀約 說他跟芸也會去 很久沒去新社了 去看看也好
想說 好吧 很久沒去新社了 去看看也好 上次去好像是大3吧
(還是跟前男友有去過?? 其實我有點忘記了 畢竟那是段我不想回憶的日子....)

周日早上要5點就起床 前一晚就覺得喉嚨怪怪的 加上要早起所以我緊張到睡不著
一直淺眠外加喉嚨好痛 翻來覆去道0450就不想再躺了 起來發現喉嚨真的很痛....

因為今天應該是走路流汗行程 所以拿出粉持久粉底液來應戰...
果不其然 大.塞.車.
從嘉義到新社目的地(包含在嘉義繞路去載其他老人夥伴) 花了6個小時
我在車上跟爸說 照平常 現在都已經到台東三仙台了!!!!!!!!!
到達目的地 11:10放下車 說預訂1230上車

這時還不知 酷刑開始了........

正中午的新社 太陽好大好刺眼 拿出防UV陽傘備戰...
一下車 爸就說去廁所
穿過人群 走到流動廁所 只能說 大.排.長.龍
隨便選了兩排 跟爸媽芸君一起排 最後結果 等了40分鐘!!!!
等待的途中我跟她們說 這個廁所 命太短的還上不到!!!!!!!!!!!!
進去不就是脫褲子蹲下尿完穿褲子沖水洗手
到底有什麼好進去3分鐘的!!!!!! 我說是進去看小說滑手機是嗎是嗎!!!!
連我進去都不到1分鐘就出來了!!!!!!!!!!

後來開始往遊覽車方向前進
對! 沒看錯 做了5-6小時的車 只下去上個廁所就上車了= =
真的很誇張! 不過誇張的還在後面......

到約定地點 她們說 連絡不上我們 集合地點換地方了
眼睛看向他指的地方 那是個很遙遠遙遠的熱氣球..............
好 忍住不抱怨 畢竟這是爸媽的場合 還是有說有笑的走過去
好不容易花了半小時終於走到氣球處 又傳來消息說不是這邊 是另一邊 = =
又往回走走了40分鐘
來.來.回.回 真的是來來回回!!!!!!!!!!!!!!!!!!!
一直鬼打牆!!!!!!!!!!!!!!!!!!!!!!
每次走到了 就說不是這邊 是要往哪邊!!!!
我就跟爸說 要不他車乾脆跟我說他停嘉義 我走回去就好了!!!!!!!!!!!!!

最後一次我真的是生氣了!!!
快感冒了 我頭真的很痛 而且正中午太陽好熱
早餐只吃了一小小塊麵包(大概5*5CM)
你給我一個確切地點 不要每次都說哪裡哪裡 結果終於到了卻又不是那裡!
真的很令人火大!!!!!!!

最後 終於找到遊覽車 時間是1420 = =
等於一早起床0450 坐了5-6小時的車到新社 然後正中午走了3個小時的路
沿路根本什麼花都沒看到! 看到花的時間只有進去上廁所跟出來那段路而已
幾乎95%的時間都是在田間小路 產業道路上走路 那種一次只能過一台車的小路....
兩旁就是枇杷樹 矮果樹 菇舍 什麼鬼完全沒看到!!!!!
然後熱得要死 肚子餓得要死 頭跟喉嚨痛得要死 腳也痠的要死

在走路當中我一度以為我要升天了.... 而且最後我真的是走到抓狂了....
但是我情緒管理非常好 想說這是爸媽的場子 還是做點面子給她們
所以雖然我在心理狂罵髒話 但是我還是轉換好心情 讓自己處於可以開玩笑的狀態
雖然頭很痛很不爽 但是一上車還是不忘立刻拍照檢視粉持久的妝效XDDDDDD
SelfieCity_20151115143812_save_resized

晚上回家路上 一直想吐 有點發燒了.......
只能說今天真的是自找罪受!!!!!!!!!!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