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沒有什麼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悶悶的
沒食慾 也睡不好(這個真的很難得....)
也沒有心情講笑話
工作上也沒特別煩我的事情
王仁樟時間竟然跟我對不起來! 早知道就提早一年去了....
果然 拖久了還是要做的事 就早點做吧! 現在有點後悔今年初竟然沒去....

192307
把Happy翻出來 最近生活很需要Happy一點
當初買大送的小香 隨身攜帶剛好~
大概年紀大了 幾年前開始喜歡這種不帶甜味的香味
純粹的花香還是茶香讓我很放鬆...

昨天聽到的消息 讓我很錯愕
看看魚大哥 就會想到爸 我想到如果我爸被這麼對待 我一定很難過....
就跟之前的美惠一樣 雖然我知道她很不足 但是她就是個媽媽阿
我知道她很努力的想跟上我們 只是步伐比較慢
當她委屈的跟我哭訴時 其實我很手足無措
一方面我很不會處理這種情緒 另一方面是我也想到我媽
如果我媽工作這樣 我一定很心疼.....

說再見的場合是我最害怕的
其實我心裡很澎湃 但是我這人就是不會表達.....
每每看到他想跟他說些什麼 但是卻又作罷
也許我心底還有一絲期待 這事情還有轉圜的餘地...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