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本來跟牧在聊天 結果他接到一通電話
聽對話內容大意應該是麵包有不同口味 但是奶油被吃到剩一個
他老婆在意的點是 她只吃奶油口味的
牧說 我怎麼知道你只吃奶油 其他有得吃就好不是嗎
本來還好好的說 但是後來他脾氣起來了就跟他老婆吵架
是很認真的吵架那種.....

其實我外人覺得真的是小事...
電話掛掉後 我很認真跟他說 不要這樣
我說我懂他老婆的點 她打這通電話 只是當下氣不過 她不是真的跟你計較
你回家她也不會因為這件事擺臭臉對你 你就當下口頭上讓他一下就好了
牧說 為什麼?! 我心情好我可以 但是我今天上班我不爽 我為什麼要讓
我說 這種事我好像也會做XDD 就是一種預期心理沒辦法被滿足的感覺
可能她昨天就打算今天早上要享用這個麵包 結果今天一看竟然剩一個 她當下氣不過阿
牧說 有別的可以吃 不是只有剩一個
我說 可是重點是我要吃的奶油 只剩一個啊!!!!!!!!!!!!!

牧一直很不懂這個點
我說 我之前男友一定會說 喔 好啦 對不起啦 我不知道壓 我回家買給你
我口頭可能還會念幾下 但是我就會算了
就算他今天不買 我其實也沒關係了 就是當下的情緒被撫平就好
反正你下次就知道她只吃奶油 等到下次有機會買在買就好

牧就一直堅持不要 他說為什麼就要讓她
哈哈哈哈哈 到底再堅持什麼啦XDDDDDDDD
其實牧是脾氣很好的人 我今天有點嚇到 原來他個性這麼硬
他吵架是真的認真的吵 沒有再跟你開玩笑的= =
哈哈ㄏ 所以 是我之前過太爽就是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處 小任性 吵架
    全站熱搜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