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突然發現 什麼時候變成固定周二發文XDDDDDD
哈哈哈 其實只是剛好而已!!!

周五晚上跟經理去台中一趟張羅月餅~
真的是累死我了! 小松還不早點回家 等到6點還是我先離開....
新車peugeot果然不同 好高級唷!
我真的是鄉巴佬耶 一直驚呼連連 哈哈阿
不過我覺得她太人性化 對我這麼粗糙的人沒用XDD
調個椅背 可以分別調整背靠 坐墊 還有腰墊
分到這麼細 但是我根本感受不出來壓 哈哈哈
我只要有往上 往下就好了 他這麼細微 我根本感受不出來XDDDDD

還有閱讀燈那邊功能很多 連經理自己也按錯 哈哈ㄏ
我都說 你這台車是去哪裡偷的XDDDDDDD
不過 新車真的好穩唷~~~~

現在的東西都太智慧了 智慧到我都不會用了XD
智商比我還高很多 我都不懂她們了~~~~

買完我愛的松子酥後 餐廳都關門了!!!!!!!!!!!!!!!!!!
只好去夜市隨便吃吃
不是去我的逢甲 是去他初戀的忠孝路還哪裡的夜市
我都說那個民國初年的夜市 現在還有嗎XDDDDD

到家都12點多了...... 累死!!!!!!!!!!!!!
還要洗澡、幫妹妹打針有的沒的 躺平 凌晨2點整....

...*...*...*...*...*...*...*...*...*...*...*...*...*...*...*...* ...

周六上班真的是要死了.....
今天他們搬家囉~ 正式分家!
有點感傷 有點不安 就是一個人留在原地
這種感覺又來了......唉

不安的感覺很多很多
可有可無的感覺很重很重

...*...*...*...*...*...*...*...*...*...*...*...*...*...*...*...* ...

周一請了假 想好好休息一下
本來不知道要請上周五還是周一
真說 請周一好了 爽度比較高
哈哈哈哈哈 完全搓中我的點XDDDD 立刻手刀請了假 哈哈

其實也沒有要幹嘛 只是去銀行晃晃 開通網路銀行而已
但是非假日休假就是很開心 很輕鬆~
媽說要打鑰匙 我沿路找好久 都迷有
吳鳳南路附近印象中有一家
結果我還走錯間 走到隔壁住家去問 哈哈哈哈哈 好蠢!

早上來 果然仙又是那口氣
悠悠的說
"恩.... 我們吼~~ 之前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啦~
就是我們請假不會請周一跟周五
這個是針對辦公大樓的同仁 廠務就不在內了"

馬的! 老娘就是要請假 到底管這麼多幹嘛啦!
自己要做到這種程度 為什麼要一直要別人也一樣做到那樣!!!!!

講完 我下次請假還是請周一跟周五這樣 哈哈哈哈
沒為什麼 單純因為爽度比較高XDDD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