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鵑來的好突然 本來完全沒放在心上
28號都已經做好明天要上班的心理準備了說
誰知道到晚上8點 爸說 外面風真的很大
你要不要把你2F的植物收一收呀

收我的多肉真的是一大工程......
雖然已經熟練 加上夏天死了不少(默)
還是花了我30分鐘做防颱準備........
還好杜鵑是個好孩子 前天晚上排場很大嚇嚇大家
當天早上雲淡風輕~ 而且走後也沒暴雨
完全就是颱風界的模範生來著阿!!!!!

昨天要恢復原狀
發現有些喝飽雨水 葉子開到我無法把他拿到鐵窗外外掛= =
雖然少數水多到爛跟 但是還好大部分都好好的 沒事就好~~

...*...*...*...*...*...*...*...*...*...*...*...*...*...*...*...

說說壞習慣吧~
我覺得我真的從小到大有個壞習慣
就是很容易疏於連絡....

而且討厭講電話 MSN LINE
就是不喜歡用通訊軟體聊天
當然也不是完全不聊 我真的是很看心情
可能今天可以跟你聊1小時 但是後面半個月就是完全不想跟你聊天

只要是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下班休假時間要LINE到我真的很難
我還不是走 已讀不回的風格 我是完全走最欠揍的 不讀不回Free style~~

我知道真的很不好 但是我就是不想聊天壓!
所以就知道EX讓我壓力多大了!!!!!!!!!!!
我真的是要被他逼瘋了!!!!!!!!!!

我這人唯一會天天LINE的只有男朋友 ~
我是可能想到什麼 或是想他就會LINE他那種人
但是人總有忙碌的時候
EX是他LINE我 我如果沒有在第一時間(俗稱30分鐘內) 回他
他就會立刻酸我 不然就是生氣 不然就是說我又跟誰在聊天
(這個誰是特定人 EX完全就是妄想症很厲害 大家都知道我超級懶惰 連初戀都很認真跟我說 他真的完全不擔心我會出軌 因為我真的是太宅了! 哈哈 這句到底是褒是貶阿?!)

反正我後來壓力也很大 我覺得EX開始出現控制狂的狀態
他也會不斷的言語折磨我 一點小事就會生氣
生氣就叫我下車自己走回家 把我一個人留在荒涼的工務所到22點還不來接我
吵架也會推我.....等等等 後來我就叫他去看身心科了 我真心覺得他生病了...
好了 以上只是想抱怨EX而已~ 因為回過頭來看 他真的太靠北了!!!!


我為什麼又再次意識到自己這個壞習慣是
昨天突然看到有個未讀訊息 是朋友9月中傳給我的 問我最近好不好~
有時候不是不回 只是現在沒有心情聊天 想要等有空閒的時候在聊天....

我朋友心臟真的要很強 因為像米菲 她每次都會大罵我!
因為我超級少回她訊息 有時候電話沒接到 就忘記回電...
每次接到她電話(大概幾個月才一次)
電話一通 她就會大罵我 妳真的很賤耶!為什麼每次都不理我!!
但是頻率對的好朋友 再久沒見面 再久沒聊天 只要一搭上 還是可以立刻找到熟悉感!
跟米飛就是這樣....


對了 除了不讀不回這個壞習慣
我另外一個習慣就是會聊一聊人直接不見......
阿就是聊到一個段落去忙 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我很容易聊一聊就做自己的事 然後忘記聊天 哈哈
這個我朋友應該也都很習慣了
我知道很不尊重人啦 但是我就真的會忘記阿....
當然聊得正熱絡不可能會這樣 一定室後面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還是話題不是我感興趣的才會這樣啦!!

而且另外一個原因是 我不知道怎麼收尾
特別講掰掰不是很奇怪???
所以我就直接fade out比較自然(?)

我知道友誼要經營 我知道這個真的是個壞習慣
我有在盡量改 我也跟自己說 至少一個禮拜要全部瀏覽一下有沒有沒有回到的訊息
但是偶爾還是會懶病發作壓....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