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又臭又長的心情 很混亂.....

昨天下班文跟仙說的那些 我都懂
但是真的沒辦法
我對人喜好明顯 不想勉強自己 也不想假裝...

對人 第一印象總是80分起跳 從不會預設立場
就算是任何階級的人 我都能相處愉快

我這人隨和是出名的 工作上我很能忍
就算是強勢難相處的人 我會適時調整自己
工作環境也還是開心歡樂 就算我心裡有不平不爽 我只會轉頭在日記裡抒發

只是我就是採扣分制 80分開始加減
如果情節重大 就是直接往下扣分了
我不開心也不會說 我會覺得是你的生活模式 你的選擇

這樣也錯了??? 經理說 我這樣很彆扭 應該要直接指責糾正
我說這不是我個性
我會講 但是講兩次還是這樣 沒大問題的 我就算了~
我憑什麼糾正一定要照我的方式
她如果有自己的想法 只要事情處理好就好 不是嗎??
我不一定對 她不一定錯 每個人有自己做事的方法

仙說 可是處理事情要看怎麼處理 你可以尖銳的處理 也可以皆大歡喜的處理
不是事情做好就好了
我心裡 她馬的 那就是她的事了呀!!! 他主管覺得OK就OK了壓 我憑什麼管這麼多??!!

今天80分往下扣
第一次工讀生事件 扣15分
這部分我還忍下來做完 因為我只是嚇到傻眼 雖然很不爽 但是我還是完成了
問完大家發現真的很誇張 不是我小題大作好嘛!!!
大家都還說我脾氣太好了吧!!!

經過這件事我對她的態度已經明顯轉換
我不會故意 我沒這麼幼稚
我只是不想多說甚麼 該做該說我還是會做去做
只是要我多做些甚麼 很抱歉無法

第二次 防我跟防小偷的事情 扣20分
這件事發生 我完全就是爆炸了!
我很難得的在我職場生涯中 第2次用生氣的口氣再辦公室講話
第一次是潮州工務所的品管老頭 我真的是跟他在工務所大吵
那天我生氣的說了句:你想太多了吧! 我也沒這麼多閒工夫用這個好嗎 你以為我很愛用嗎!!!
到底我招誰惹誰 是經理自己沒跟她講清楚吧!
突然又要我處理投標 然後我只是去看範例 被怎麼對待了!
經過這件事 我完全是把她當隱形人了
就是一般公文往來 要我像平常一樣開玩笑亂聊天大笑 我無法

我真的無法對她像對待啡那樣
一開始心裡有點不平 但是我還是跟之前經驗一樣對她
可能她真的跟我太不同了
你們說 她個性比較直
我不覺得這個是理由 這些是藉口
知道自己直 就要改呀! 怎麼會把這個放在嘴邊然後合理化所有那些行為??
我也很直 但是我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啊!

還有 請 謝謝 對不起 這些不是本來就該掛在嘴邊的嗎?! 還需要人教????
我沒這麼古板
只是 來不到三天 就把一疊很亂的請款資料走到我位置旁
不管我是不是在忙 直接放在我面前的桌上
然後說 "這個幫我排一下" 然後自顧自的走回座位 = =
請問我該說什麼??
我承認當時我嚇傻了 她態度沒有不好 一如往常的沒情緒
所以 我也是冷靜了幾分鐘 然後還是幫她處理好了

我說 很多時候是感覺問題
你說 那要跟她說壓 要教她
我說 請謝謝對不起 這是基本款 這是家教 你要我怎麼教??

其他生活上的瑣事就不用多加贅述
除了其他部門對她已經有點微詞了
雖然我不喜歡她 但是我還是會中立客觀的幫她說話
因為我知道公私分明該怎麼寫!

另外雪對她已經水火不容 很多時候我還幫她收尾
雪都說 你幹嘛幫她做! 我就笑笑的說 算了啦~ 我順手麻~
很多時候我也會不開心 但是我會覺得 算了 不要計較這麼多
現在到頭來變成 我沒有跟她說是我的問題???

你們說 他出社會沒多久 比較沒經驗
我說 她馬的 他才小我2歲好嗎!!!! 是多沒經驗??
而且說沒經驗 真還小我6歲好嗎!!!!!
她很明顯社會化不足 這個不是一時半刻可以改變 她自己要改變呀!
你們又說 那你要跟她說壓
靠 又是我的問題!

我是住海邊是不是! 到底干我屁是呀!

然後說 一個新人 壓力很大 你們這樣是孤立她不太好
照經理的說法是我在冷戰
= = 請問我哪有這麼多閒時間跟她冷戰! 太無聊了吧!!
我就是不想多講話也有問題了
我也不是365天 天天再過年好嗎!!

然後又說 你們幾個女生每次聚在一起聊天也沒找她這樣不好
她馬的 又不是我找她們聊的
是她們自己聚集在我的座位呀!!!!
到底干我屁事壓 這樣又是我的錯了!!!!
我真的很衰洨耶!!!!!

...*...*...*...*...*...*...*...*...*...*...*...*...



之前沒把這首放在心上
只是這陣子不知為何 開頭的那段旋律 常常會不自覺哼出來
不管是騎車時 還是工作時 還是洗澡時~
我喜歡她的旋律 特別是開頭那段 很舒服 很悲傷~
最近晚上都是這首陪我入眠的......
撇開歌詞不看 是很適合晚上一個人在房間靜靜聽的歌 有點寂寞的旋律


沒有人可以叫我做什麼
有時候我會妥協 但不代表我心甘情願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但是很多時候我會忍耐
我只會生悶氣是因為我不想大吵
不要再告訴我應該怎麼做
不要一直說錯的總是我
我沒這麼偉大 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扭轉整個局勢
我只想做好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