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又夢見你了
已經好久好久

似乎是個度假村 熱帶悠閒的地方
只記得一直走 跟大家也單獨
相處好熟悉 就算這麼久了 也是不陌生
夢中的我還是愛珍珠奶茶 你 依舊溫溫的

我們一直併肩 有時牽手 有時會分別被吸引
遇到我不喜歡的事情 你還是會第一時間擋在我前面

這種熟悉的感覺醒過來後卻很陌生
似乎比較釋然了 沒有這麼耿耿於懷了
似乎已經往前前進了一點點...


*也許是昨天101的事情讓我潛意識有點壓力
雖然醉了就是如此 我也遇過更番的
但是還是有點影響
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事情 感覺很糟
也許我只是又想退到那個安全的角落...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