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都在觀察麵包蟲
昨天回家邊吃飯 邊認真的看著那一盒成蟲(不要說我噁XDDD)
認真看了很久 爸不知何時也加入一起看
撇眼 發現有一隻剛出來 跟爸一起討論時
老人很自然的說 ㄟ 你把那個剛脫下來的殼夾起來丟掉


!!!!!!!!!!!!!!
一秒 才一秒我就識破這個老人的詭計!!!!!!!!!!!!!
立刻抬頭看老人 老人果然忍住笑意 裝沒事!!

我立刻大吼:後!!!! 你想害我!!!!!! 故意的吼!!!!!!!
以為我吃飯會沒注意 拿我的筷子下去夾對不對!!!!!!!!
爸忍笑裝沒事說:哪有 我是看你剛好有筷子 就夾一下不會怎樣壓!

這個老人還在狡辯!!!!!!
還好我冰雪聰明 沒有被騙到!!!!!
不然一晃神 真的會把吃飯的筷子當成平常夾他們的竹筷哩!!!!!

跟老人生活再一起 很容易被整到
還好我反應夠快!!!!! 哈哈哈 爸真的很欠揍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詭計 麵包蟲 步步為營
    全站熱搜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