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問我原因 在我認真的解釋原由時
你不正經的態度 讓我覺得不受重視
平常我是愛亂開玩笑的 但是 今天講的是正事
而且我重複認真的講了原由2~3次
你卻戲謔的一直講其它事情 還自以為有趣?!

臉一沉 直接說 沒事了 你可以回去
你還白目的繼續開玩笑
等到我生氣的說 是有完沒完 快點回去了啦 煩死了
才開玩笑的說 生氣了喔 對不起啦...blablabla....


我最討厭在惹人家生氣後 嘻皮笑臉的道歉
對我來說 那是完全感受不到誠意的道歉

道歉 不就該 誠懇 切實 發自內心的說聲對不起就好了嗎
只要那麼做 我的壞情緒就會立刻煙消雲散
嘻皮笑臉 只是讓我覺得更不受尊重而已

沒錯 我就是小氣又龜毛!!!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