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連發生我最討厭的事情
真的很火 很悶
就算已經把怒氣說出口 心裡還是很悶

為什麼要碰我東西!不是已經講過再講?
她本來就在那裡不是嗎?!
是你們其他人把奇奇怪怪的東西陸續放那裡
怎麼就變得我的也跟你們的一樣是垃圾
我的東西我每天都在觀察 她每天都不同
夏天到了
好不容易我認為他可以好好渡夏 終於適應了這個陽臺
現在是怎樣!!

早上那個更白痴 我真的是無言了……
明明就是好發展 為什麼要除掉!!!

真的真的很悶
這種事 總是一段時間就循環
不住在一起就不會有這種煩惱
因為正妹我會忍
下次再發生 我只會講出更難聽的話
時間到了 我一定立刻離開
這種太緊密的生活果然還是不適合我
一個人 果然還是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悶悶的 根本有病 難相處
    全站熱搜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