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骨子裡還是有少女心 所以手機免不了要裝幾個運勢或星座的APP
有一個APP 我真的是要跟他槓上了!

就是這個"易經神算"
Screenshot_2015-09-01-15-03-47_resized_1

真的是要氣死我了!
每天 Everyday 我每天早上按 幾乎有9成8的機率都是下籤!!!!!
比我買樂透還準耶!!!!!!

剛裝明明還很正常工作壓
結果我開始意識到不對勁 很認真注意他的時候是八月
今天是9/1 很好 我上個月每天按 只有3天是中 還沒有上籤耶!
常常都是下籤 還是下下籤 = = 到底是怎樣啦!!!
我是有這麼衰就是了~

但是我這人就是標準歐巴桑心態
只要說好的我就會覺得準 說不好的我就會不相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就像玩實況野球 只要一開始第一局我隊狀況不好
我就會立刻重新開始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抽籤也是 只要是抽到不好的籤
就會覺得 恩 應該是沒聽清楚我的問題 然後立刻再抽一次 哈哈哈哈哈ㄏ

今天9/1 這個小歪機 易經神算(對! 我幫他取了小綽號!!) 當然是不負眾望的一樣是下籤
我姐覺得我很無聊 叫我把它刪掉
我說 不要! 我倒要看看他到底可以多歪機!!!!!!!!(對 我有忍住 沒有把最後兩個字對調!!!)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