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雪閒聊時 她蹦出一句 這樣不會太大材小用嗎?
明明可以做其它工程類的工作 卻來做現在這個...
剛得知時跟八兩金閒聊 她聽完也是跟我說 現在是不是比較沒有專業性的工作?!

其實這兩點都有搓中我的點
也不是說自己多厲害 只是想做的好像不是現在這個
一直很在乎工作中的成就感 多學了點什麼 好像就可以安心一點 快樂一點
之前收信 經理就會故意走過來開玩笑說 你就到40多歲還在收信就好了!
心裡雖然不爽 但這也是事實~

心裡還是喜歡營造的工作內容 做的想的學的是我喜歡的部分
這幾年覺得最有趣的就是 之前營造工作中認識的人 就算換了公司 還是會遇到
或是誰跟誰認識 整個是很妙的感覺XDDD
全省案子在做 想標哪個案子就問之前認識的主任 或是大家一起標同一個案子

不然就是遇到什麼水電問題 就LINE給之前認識的水電工程師
還會交代我說那個電箱最容易導電 下雨天一定要叫別人去開 不要自己去開XDD

現在真的是且看且走
而且雪很擔心我 一直叫我不要亂離開位置 有事他可以幫我跑腿
因為101如果常常找不到我怕我會被罵

但是這半個月來不得不說 我跟他真的很沒默契耶!!
每次總是我剛離開位置不到1分鐘 他就會打下來還是走下來找我!!!
明明早上在位置做了2小時沒離開 只是去上廁所 不到一分鐘立刻電話下來是怎樣!!!!
然後又做了2小時 去警衛室拿信 來回不過3分鐘時間 聽雪說101下來我位置找我= =
我跟他真的很沒緣份~~~~
雪一直很擔心我 但是我這人很看得開 我說算了啦 該做的我會做
這個情況真的很無言阿.....

...*...*...*...*...*...*...*...*...*...*...*...*...*...*...*...

最近喜歡上 "唐寧 一千英哩"
很適合晚上一個人的時候靜靜聽的歌
雖然她歌詞中的Even我覺得用的非常之矯情!!!!
但是整體來說 還是我愛的港覺~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