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我訂的印章終於到嚕!! 
(是私心為了個人化布標訂的印章沒錯 XDDDDDD)
大熊先生本來說印章跟姓名貼沒有對搞的動作
但是可能是我很認真地花了幾個小時畫草稿
大熊先生看到後有感動吧(真不要臉阿我XDDDDD) 所以他有讓我對稿

成品真的超級可愛的~~~~~~~~
還有我很要求的喵仔手舉高高 大熊先生都有幫我加上去 哈哈哈哈哈
圖案就是我想的~~~~真的超級可愛的!!!!

包裹收到時  用大熊先生可愛的"熊臉牛皮袋"包著
還有貼熊先生可愛的地址貼~~~(好有質感捏!!!)





內容物:姓名貼*1份 & 溫暖姓名章*1個
圖案真的好細緻    超級滿意的!!!





姓名貼 & 印章 實際使用效果
印章很好蓋 很吸墨   打印一次可以蓋很久 蓋出來的圖案也很精緻 真滿意!!!
姓名貼也好好貼~~~~~  





姓名貼近拍
那隻喵咪   妳說  是不是很可愛 是不是很可愛!!!!!!





隨手貼在公司的原子筆上
簡直就像是印上去的麻!!!!!!! 連這麼普通的筆都可愛起來了~~~~~





木頭章上方的圖   
印章蓋出來    就跟這張圖片一模一樣!!




這次成品真的超級滿意的!!
我上面的照片有些拍的不好    沒把質感拍出來呀>"<
不過 東西收到時 真的很滿意!!!!!!

推薦推薦!!!!!   按小圖可到熊先生賣場
如果你想要不同於市面上的印章
熊五花 絕對可以滿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