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單純很想聚餐 連兩天都跟朋友出去
周五是跟啡她們~ 周六是跟營造老班底錢櫃~
都好開心!!!!!!!
雖然才2個月沒見 好朋友真的是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錢櫃甚至傅仔也出現了!!!!
從跟前男友分手前就一陣子沒見了
有點尷尬 有點疙瘩 雖然跟他真的很好~
不過這個老人講話都會故意!
我心態沒調整好之前 很容易被他整到!!!!
過了快2年 前陣子因為寶山的案子他打給我 才又開始有連絡
其實這段時間 心裡常常想到他 也從旁得知他的事
但是真的要跟他見面 還是有點緊張~

還好見面後 他跟之前一樣 很愛亂講話XDDDDDD
懷念的感覺又回來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談話間總是會故意裝作不經意的講到前男友
還好我心態已經調整得很好~~沒被整到!
而且每個人唱歌都無法專心 因為一直想聽旁邊聊天的內容呀!! 哈哈哈哈

還約好明年同一時間再約一次 看看吳沛到底離職了沒XDDDDDDD
最後的我差點被整到!!!! 整個是狂奔出包廂XDDDDDDDDDDDD
呈現有鬼再追的程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阿ㄏ
滿地的酒瓶是要逼死誰呀!!! 我跟服務生真的是我出門她進門阿~~~~~
這些人真的是壞死了!!!!!!

跟老朋友聚餐 像充電一樣 好像精神可以持續到下次再見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還是老的好
    全站熱搜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