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好想回家....
每次總是逼我改變 我真的很不愛改變
我這人就是胸無大志 我只想把我的事情做好

前幾天一直逼我選擇 其實我也不知道哪邊比較好
一邊是熟悉的同事 只是我自認能力很不足 所以應該會做到死無誤
另一邊是我最弱的假掰工作 雖然工作難易度相對低很多
但是我這人就是那種官腔最不行了壓.....

連早上跟101開會前 啡還特地提醒我
如果要我發言 一定要先講 報告董事長
看看~啡有多不放心我自己上去開會!!
開會中真緊張 其實也沒什麼事 只是我就很愛窮緊張呀!!!!!
每次101跟我講事情 我都會回 好~ 恩 好~
但是我發現小仙都是回答 是!
這就是差別呀!!!!!!!!!!!!!!!!!!!!!!!!!!!!
程度的差別!!!!!!!! 我跟小仙有鴻溝壓~~~~~~~~~~~~~
當我發現這個小差別 我偷偷下定決心101下個問題 我一定要回答他 是!
要非常帥氣 非常有自信的口氣
結果 他問我 我這樣講你了不了解?
這個問題是要我怎麼回答 是!!!!!!!!!!!!!!!
太突然了 我糾結了一下 然後尷尬的 沉默點頭示意
囧~~~~

雖然在別人眼中 這個可能只是小小的事情
只是我就是覺得這種事情很煩躁 會影響到我睡眠....
也不是說我不喜歡跟人熟
我是不怕陌生人的那種 很快可以跟人家熟的開玩笑
但是我怕的是那種要有一個架子 很八面玲瓏的手腕
完全就不是我的個性 我這人就是親和力著稱壓............
現在這工作 一直再挑戰我的羞恥心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打從心裡很排斥這種排場的行為
剛上班第一天就被交代 早上看到101 要起立問好
這種行為 我怎麼做的出來~~~~~~
不誇張 我真的是頭皮發麻加雞皮疙瘩 還有靈魂出竅才有辦法做這個動作.........
頭1星期 無時無刻都想回家..... 因為好假掰.......
假日跟舊同事聚會 大家聽到都傻眼XDDDD
因為我朋友都跟我一樣壓 不走這路線阿!!!!!!!!!

後面還要跟101密切接觸
我以前就是同事眼中少根筋的人
可以跟很兇的老闆 因為電話中我聽不懂他說的 一直蛤~ 蛤~ 蛤~
連續蛤三遍 然後被掛電話 旁邊的人都傻眼XDDDDDDD

就知道我這人多不會講話跟白目!!!!!!!!!!
我跟啡說 以後請叫我黃挫勒等!!!!! 我真的是挫勒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挫勒等 不安 很小的煩惱
    全站熱搜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