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辛苦兩個老人了
要記錄一下以茲紀念
誰知道上班騎到晶華傢俱又熄火了
而且這次是在等紅綠燈 無預警熄火
當下就覺得 靠! 事情並不單純 一定很難發!
果不其然 立刻用腳划到路邊 怎麼發都發不起來
但是聲音明明很OK 卻完全無法啟動
連用踩的 竟然 也無法!!!!!!!!!!!!
拜託! 以前很不會踩 但是被這台訓練到我很會踩機車耶!!!!
這樣都無法發動 當下真的事晴天霹靂!

只好硬著頭皮打給爸 本打算是爸帶我上班 我下班請啡騎車帶我回家
誰知道電話掛了又等了10分鐘 想說怎麼會這麼慢 不是才5~7分鐘的路程嗎
然後就看到爸開車 媽騎車
然後她們要我騎媽車去上班
因為已經遲到 匆匆忙忙出發前 一再提醒兩個老人
把車先放晶華傢俱 等晚點機車店開門再載老版過來發動
不要自己牽 現在很熱 而且兩個老人都感冒!

結果 快中午打給爸 爸說 媽硬著頭皮牽回家= =
靠 雖然騎車才幾分鐘 但是牽車真的很遠呀!!!!!!!
而且現在太陽又這麼大 她又在生病!!!!!!!
當下是很心疼壓 但是又覺得老人真的很不聽使喚阿

然後一整天上班其實挫勒等~
因為回家老人一定會臭臉 但是我可以體諒啦 是我也會不爽!
雖然他機車超級難騎 但是我一句都不敢抱怨 因為我知道是爸媽的愛心壓~

想說 回家去7*4看看眉筆好了 因為我回家路上也只有這間美妝店呀!!!
因為老人之前有提過 但是因為我最近感冒假日也沒去美華泰買給他
她現在應該因為牽車在不開心 所以買個東西安撫一下她的情緒~

在路過水上市區那個轉彎 我真的是都尖叫了!!!!
因為車頭超緊 我簡直是延切線方向騎過去
愈騎愈外側 然後順勢停在便當店門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要外帶一個便當的 哈哈哈阿
因為我覺得我再往左邊轉一點 我就要摔車了!
哈哈哈ㄏ 整個完美的弧狀 直接停道轉彎過去的便當店門口

後來的7*4也沒有找到老人要的眉筆....
囧 如意算盤沒了~ 苦惱了一下 想說買咖啡好了~
老人應該一陣子沒喝咖啡了 但是這台爛車 我也不敢亂騎
就回家去7-11買咖啡~

一回家 進門前還心理建設很久
深呼吸了一下 打開紗窗 媽面無表情再吃飯
立刻陪笑臉 拿出咖啡~ 情緒很高昂的說:媽 辛苦你了啦~ 咖啡給你喝喝啦!!
媽臉部柔和了一點
接著說:吼 天氣這麼熱 你們感冒還沒好 不是說不要牽回來 你等我下班再處理呀!!
好啦 謝謝你啦~ 咖啡趕快喝呀!! 今天辛苦了!!!!!!
媽笑了~ 說 吼 你車子立刻給我換掉! 明天買新的 不要每次都發不動
之前就說要買給你你又不要
(問題是我真的很不愛新的東西壓....而且我又不是很會騎車= =)

呼 狀況解除~~~
回家只淡淡的說車子依舊很難騎
然後水上那邊延切線方向停在便當店門口的事 讓大家笑笑
不敢一直靠么 因為今天真的辛苦兩個老人了
爸說媽牽到要翻臉了.... 是我也會翻臉......

然後兩個老人行動力很足的說 你明天身分證給我 我們去買一台新的!
然後早上上班前兩個老人又一直講買車 等到我要出門時我裝作忘記
在外面穿鞋子的時候 爸就走過來說:你身份證哩!
就乖乖繳上給爸

剛剛第一通電話沒接到 回撥 因為我沒接到 兩個老人自行挑了大紅色= =
我說 我這麼低調的人 你就給我黑的還是銀的就好了 就是存在感最低的那種就好...
爸說 就相信他們兩個老人的眼光!
就是老人的眼光 才讓人.....
好了好了 我知道這都是愛~ 所以我不會抱怨!!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