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燒真的是快死了.....

周日就發燒 不過吃了芸的退燒藥水也就沒事
周一也沒異樣 就是一直喉嚨有點痛這樣
昨天早上也還好 只是到11點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
果不其然 中午就發燒了 想說撐到下班在去看
但是1點多 啡看我的臉 叫我先去後面會議室休息好了
期間一直覺得好冷 但是身體很燙 頭好痛 睡不著 滾來滾去~
三點啡來看我 他說你先去看醫生啦 你看起來好嚴重
整個人都是紅的 身體也超燙的!
她們說要帶我去
但是我這麼硬漢 不喜歡麻煩別人 我說我自己騎車去就好了!
他們說現在太陽這麼大 怕我會暈倒
但是我堅持自己去就好 她們一直覺得我好固執

我只是覺得 不要有依賴人家的心態 當然別人可以依賴是最好的
但是當沒人可以依賴時 還不是要自己來
我只是讓自己盡早習慣而已....
也因為這樣 所以之前才會搞到自己蜂窩性組織炎XDDDDD

去醫院一量 38.9度 看完醫生立刻在診所吃一包退燒藥
他說約30~60分鐘會退燒
在醫院趴了30分鐘 期間護士過來問我是不是很不舒服
還有小朋友看到我 問她媽我是受傷嗎= =
離開診所時 還是38.9度
又在會議室滾了1個多小時 開始出汗 好像好一點
經理說要帶我回家 我是覺得不要麻煩人家~
而且最近公司好像流言很多 我就開玩笑說要避嫌XDDD

一回家又上樓躺 滾了1小時 還是不舒服 一量 又是38.9度 = =
爸媽說要帶我去打點滴了 反反覆覆發燒真的很不舒服
我記得在台中工作的時候有一年是初三開始連續高燒3天 3天都在床上渾渾噩噩的度過
再來就是快2年前 也是沒來由的連續高燒 那時候我還是硬撐上班
只是那陣子的記憶很破碎 早上跟我說的 我下午就記不起來了
然後幫妹妹拿藥付錢時 我就像喝醉酒一樣認不出1000 還是500 櫃臺人員都傻眼...
我印象也是有燒3天多 就是一整天都是微微發燒的狀態
從那次之後 我覺得我記憶力衰退很多! (真的不是在簽托啦!!!!!) 好像中邪唷!!

那種可怕的經驗真的很不想再來一次
而且這次真的是會燒到頭痛睡不著
打完點滴回家洗個澡吃藥 10點又燒起來 這次燒到39.3度
真的是要死了 不過11點開始有出汗 想說應該會降一點點
不知不覺就睡著
再次醒來是半夜2點40分 感覺精神好很多
果然一量 是37.2度 終於退燒~
我真是好麻馬 立刻出去把正妹鬼抱進來打皮下
其實她只是半夜肚子餓想說麻馬終於起床很開心要等飯吃
誰之道麻馬沒有放飯 反而是直接抱他上2F打針
哈哈 他應該會臭罵我XD
不過把她放下 照慣例會先跟他磨鼻子安撫她
發現他立刻就呼嚕了 應該是今天麻馬很反常 回家都沒有抱他跟摸他煩她吧^^

高燒12小時多 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半夜退燒後 終於有種活過來的感覺 體會到要好好珍惜生命~哈哈哈
一直被說身體很虛 可是我真的覺得還好呀!
但是這陣子中標的機率好像蠻高的~
應該要好好認真養生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燒
    全站熱搜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