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 天氣最熱的時候 全家都感冒了~
媽還是流感 住院隔離
最近可能天氣熱加上感冒 總是清晨伴隨著滿身汗的起床
看看窗外 還天黑 就開門讓大娘出去溜溜
這個壞小孩 哥哥明明還在睡覺 偏偏要出門
果然哥哥受不了誘惑 也會好早就起床下樓走走

最近好喜歡在冷氣房 睡前跟小胖子貓咪對看睡著
他好奇怪 明明我房間沒什麼 他某天開始就不喜歡上來了
現在因為打針 所以打完就順勢把他留在房間吹冷氣睡覺
喜歡他睡著一臉好舒服好舒服的樣子
雖然不知道還可以把他留在身邊多久
但是每一天我都會仔細的摸摸他 看看他帥氣的臉
每天跟他磨鼻子 讓他知道麻馬很愛他
白駿過隙 10年不曾間斷的感情 希望還可以延續下去

--*--*--*--*--*--*--*--*--*--

愈來愈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工作 生活
得過且過 好像再浪費生命
每一步都心虛 感覺好不踏實
想做讓自己有成就感的事 這種感覺好遠好遠
外在的一切好像都不關我的事
什麼東西都進不去內心 好像被隔離了

想自由是常常出現腦海的旋律
每當低落總是會想起這首歌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 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單純很難 包袱很多 已經很勇敢 還是難過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總是當別人的垃圾桶 指引明燈
私底下卻很陰暗 瞬間就不快樂
負面情緒太多 總是快速消耗正面能量

想離開 又不想 想繼續 也不想
不知道到底要什麼...

--*--*--*--*--*--*--*--*--*--

有人照顧是件很溫暖的事
一個人勇敢太久 獨立太久 也是會累
先讓我自私的停下來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