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去了台中
三個自己都想笑 行程爛到都不好意思跟別人說XDDD
全都坐一些在嘉義就可以做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三個討論這種行程 真的無法跟朋友出去 一定會臭罵 然後絕交XDDD

早上 君問怎麼不開車去
我說 不只我們不相信廟口 連她自己也不相信她自己的技術 哈哈
在統聯 我脾氣很差的又要生氣了~
買票開始就完全跟我打算的不一樣
不過 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都是在臺灣 再怎樣也不會不見~

我跟娟真的是諧星XDDDD 很蠢!!!
到台中開始很爛的行程 吃傻瓜麵 然後因為店家都沒開 只好逛大創
然後吃全家霜淇淋 然後亂走
我要逛的店竟然17:00才開!
但是我17:00就要還機車了阿~~~~~~~~~~~~~
最後吃了魂縈夢牽的瑪露蓮 想說終於要回程了
誰知道在中港路上竟然熄火沒油了!!!!
這麼戲劇化的事怎麼會發生 真的好蠢!!!!!!!
最後好不容易幸運的發動 滑到加油站才正式沒油
反正整天沒幹嘛 但是就是心情很輕鬆很開心
到台中一切都好熟悉好熟悉
好想要和你一起回味那些過去 好想要聽你告訴那些我遺忘的部分
好想要牽著你的手再次走過那些曾經

--*--*--*--*--*--*--*--*--*--*--*--*--*--

隔天染了頭髮 是跟啡 真一起去~
髮色不是我想像的顏色 實際深了一點
那個劉海 不是我再講 我覺得他不是很會剪圓的劉海
他一下刀 我就想 完了!
我就再次出口提醒他 是要圓的喔!
他右邊就剛好 左邊因為一開始下刀太重 變成右邊感覺有點長
只好說 右邊再修一下
他修完右邊 感覺變成中間要在短一點 才會是圓的
只好請他在修一下中間
修完其實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但是我實在太害怕了 怕修完我會變成小丸子某一集的慘劇......
只好默默的說 恩 這樣就可以了..... (其實心裡都在大怒吼了~~~~~~~~~~~~~)
然後回家 媽一看到 就說我是小丸子XDDDDDDD

--*--*--*--*--*--*--*--*--*--*--*--*--*--

再隔天 一早起床就頭痛加全身痠痛 就說昨天美髮店冷氣太冷吧!!!
但是還是起床要去看電影(後來晚上發現發燒了~~)
因為侏儸紀實在是太熱門了 嘉義又是小地方 昨天買不到票阿~
早上9點過去 竟然大排長龍!!!!!!! 嚇傻我了>0<
最後排了50分鐘才買到票
結果要3個坐位 竟然只剩第2排跟第8排
正當我們猶豫了30秒 決定那第2排好了
小姐查詢一下說 被選走了!!!!!
什麼!!!!!!!!! 我立刻大喊:第八排 快點!!!!! 立刻!!!! Right now!!!!
我聲音跟態度太激動了XDDDDDD 啡在旁邊要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小姐一開始被嚇到 後來也笑了XDDDD
他應該覺得 我到底是多怕買不到票呀!!!!

說說電影 其實看到恐龍奔跑是很感動的(跟變形金鋼車子在路上突然變形的感動是一樣的)
睽違好久好久 是小時後的回憶啊!
話說 看到大概30分鐘後 我問真:ㄟ 那個被叫去修圍籬的 跟一開始訓練迅猛龍的 是同一個人嗎?
真有點傻眼的說:是同一個人呀!!! 你剛剛沒看呀!!

哈哈哈哈哈 外國人都長一樣咩 我哪知道阿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另外 在男女主角要找外甥的途中 遇到一堆雷龍倒地那邊
那隻雷龍在男主角懷中 慢慢失去生命跡象 看到這裡我哭了.....
我懂那種 一個生命在你手中慢慢消失 但是你卻無能為力的感覺
很無力 很無助 自己無法做些什麼而覺得自己很沒用
現在打文章想到 又默默落淚了..... 可能年紀大了 淚腺也豐富起來~

總歸一句 侏儸紀世界好看 算是讓我重溫一下回憶~
那個哭點 也是默默的藏在心裡沒有跟任何人分享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那邊很讓人揪心阿....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