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點衰~

昨天下班去換火星塞 老闆跟我講解完
我順手拿起換下的火星塞 真的是只差一秒 就一秒我就要罵髒話了= =
靠 她媽ㄉ超燙的啦!!!!! 我的手燙傷了....
但是愛面子如我 靜靜的丟掉 然後說好燙喔
老闆竟然沒發現 只淡淡的說 對壓 那個是高溫燃後噴射blablabla之類的 繼續專心修機車....
然後 我的手就起水泡了........

--*--*--*--*--*--*--*--*--*--*--*--

買個網拍也有問題...
我是可以接受照片跟實品有部分出入
但是買2雙鞋 兩雙都有出入是怎樣(火大!)
重點不是只有黑色的有配黑色的鞋帶
而是照片上我的也是黑色鞋帶好嘛!!!!!!!!!!!!!!!!!!!!
不要跟我爭這個 聽不懂人話阿~~~~~~~~~(爆炸)

--*--*--*--*--*--*--*--*--*--*--*--

然後 最近啡要離職了 有點小難過 小感傷
無意外 是要接下職務的

這種慌張的感覺又來了....
前一次大概是3~4年前姿中風 採購就剩我一個
那時候太突然 很多不懂 心裡很慌
但也懵懵懂懂的撐了過來

一直以來在工作上 就是自己一個人埋頭苦幹
做的總不是所學 相對之下總是心虛
明白自己的不足 所以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追上大家

也還好這一路上有很多人的幫助
職場上真的交的到好朋友!!!
不知道後續如何 但是現階段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

但是 我還是很沒用的卜了掛XDDDDDDDDD
好老派壓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