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吃土鳳梨酥!
所以那天自己試做了土鳳梨酥
不過可惡! 內餡明明就是特地買土鳳梨阿 但是卻不夠酸(翻桌)
結果她們說我不該買金鑽= =
好了 以上不是重點

隔天早上 爸很熱情的跟我們說 你們可以吃蛋黃酥壓!
我跟大姊在鏡子前面兩個對看 疑惑 家裡哪裡有蛋黃酥壓?
又不是中秋節 到底哪裡來蛋黃酥!
結果
我問 爸哪邊有蛋黃酥?
爸說 就昨天你做的那些壓!
我說 昏倒 那個是鳳梨酥啦!!!
我跟大姊兩個大笑~

好 過了一下子 換媽下樓
媽看時間快到了
媽跟君說 你們可以帶鳳凰酥去公司吃壓
我跟君又對看 疑惑 哪邊有鳳凰酥?
我們兩個笑了
我跟媽說 那個是鳳梨酥啦 哪邊有鳳凰酥啦!!!!
結果把爸剛剛說蛋黃酥也拿出來分享 笑一下~~
早上真歡樂~~


晚上我下班
換完衣服坐客廳隨口問兩個老人
ㄟ 你們今天有吃方塊酥嗎?
我問了兩次 兩個老人都沒回話
我覺得很沒禮貌! 我還再問一次 你們有吃方塊酥嗎?
媽一臉疑惑看我
我說 方塊酥呀!!(還加重口氣)
媽說 我們家有方塊酥??
看媽茫然的臉 我火都要上來了
就說 我昨天做的那堆方塊酥咩!!!!

媽就說 那個是鳳梨酥啦!!!!!!!

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
蠢真的沒藥醫! 而且一家人都很蠢!!!!!!!!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