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又做了一件很衝的事情了....
雖然是金牛 但是月亮牡羊的個性偶爾真的抓不住
對方一而再再而三的踩我的底線 軟釘子也聽不懂
避免家人為難 我直接臉書回應她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給臉不要臉呢?
總是聽不懂人話呢?
而且 誰有義務要給你呢?
好像我有 不給你就是我的不對!
到底憑什麼!!!!!

--*--*--*--*--*--*--*--*--*--*--

好像真的成定局了!
每次總是膽小 想要選安全的路走
但退下來看別人走 好像也沒這麼困難
一路上錯過很多 心裡偶爾會小小的遺憾
想要勇敢一次 但是這次前面的路很幽暗 很不安阿...

--*--*--*--*--*--*--*--*--*--*--

只是想要有個人聊聊天
我想文現在就是這個角色
好像都是這樣 又到一個循環
不是說一定要 但只是現在的我想聊聊天而已...

--*--*--*--*--*--*--*--*--*--*--

週五跟廟口還有八兩金要去台中耶!
都怪八兩金這個笨蛋 本來我5/15有特休就要去了說!!!!!!!!!
連廟口假都一個月前就請好了 哈哈哈哈 害大家還延到6/12

真的是好多年沒有跟姐妹去了
改變好多 但是我很期待
每次跟同事去 只要去到熟悉的地方 心裡就會很激動
馬上就會回到當時的生活
下班會去逛的地方 假日會去走走的地方
我還記得那邊第三條巷子進去左轉會有一間便利商店
還記得85度C旁邊小巷的便當店 是我可以連續1個星期午晚餐都吃的宮保雞丁
那都是回憶!!!!

--*--*--*--*--*--*--*--*--*--*--

情緒起伏很大的一篇XDDD
好像瘋子 哈哈哈 反正我本來就沒正常過
情緒來的快 去的快 是優點也是缺點
有事情可以期待 好像日子過得比較愉快!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