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今天吃了個悶虧
狀況讓我傻眼到現在心情還無法平撫.....

一聽完新人跟我交待的事 心理的OS是 殺小!!!!!!!!
你有沒有搞清楚狀況!!
我冷靜下來還想說 是不是她比較不會講話= =
醜1 原預計醜3我就要認真嚴肅的說了

跟真講分享這個傻眼的情況 真也是立刻回我 殺毀 他再供殺小!!
立刻說 不能醜3 醜2就要直接講了!!!!
他更衝 說你也太好欺負了吧!
你不可以持疑!!!你要說 蛤!!!! 這不是我的工作!
你如果跟啡講 她一定會罵你 叫你推掉!!!

很多事情是小事 但是態度真的很重要
今天因為很多事情我還是會先去做 是不是讓你搞不清楚狀況
我現在在你心中是工讀生是不是阿= =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