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晨做了個夢
這個夢是很浮的 我沒有睡熟

夢中 我清楚知道自己按下第2次鬧鈴
一如往常 先去挖貓砂
挖到一半 突然發現 怎麼好多小獅子兔趴在地上
超級可愛的~~~~ 是小朋友兔耶!!!!!
好軟 毛好好摸唷~~~~~

順手撈了幾支 發現 數量怎麼好像有點多
隨後蹲在地上 拿了個袋子放在大腿上慢慢撈
撈到整個袋子都滿滿滿 裝不下了
還有很多散落在外面 有些在墊子下面 有些躲在箱子後面
都超級可愛的~~~~~
每隻都乖乖的趴著 軟軟的 好可愛唷~~~

夢中我還知道我要遲到了XDDDD
因為貓毛很多 我還趕快拿滾輪滾滾滾
然後匆匆忙忙下樓 交代爸媽有小兔子
陽台紗門不要關 她們會出去喝水(想想 這個夢也太仔細了吧! detail都有夢到XDDD)

隨後場景換到我在蘭潭教會開會(蘭潭教會是讓我壓力多大!!!!!!)
開會途中我一直再想小兔子
夢中我還知道可以找宣請愛兔協會幫忙哩XDDDDD

反正後來愈來愈覺得不對勁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覺得也太真實了吧
因為真的就是有挖貓砂 趕上班的感覺
好妙唷!!!


但是整件事情最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為何不管何時 我晚起床不管多久
我家人都不會叫我起床????????????????

我知道這個不是她們的問題沒錯
只是我內心有這個小疑問
到底為何 一個天天上班的人 沒再正常時間起床
沒人發現 沒人覺得奇怪嗎????
特別是我這幾個月 幾乎是每個周六都還加班 沒有例外
我都已經超過7點還沒請床 她們還是沒人會來關心我
這個問題是????

所以 我是否該認真懷疑我的身世之謎~~~~~~~~

**這幾個月真的太忙碌
想紀錄一下 只好上班偷打 真是緊張萬分
果然 小髒突然進門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