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早單子親手送上去後 因為我很孬
雖然我知道他不會跟我說什麼 不過我還是很不安
剛好泰要去工地 她就帶我出去晃晃了....

想了很多事情
本以為沒事了 中午還開心的一起玩
誰知道下午又變調了
我只是開玩笑說新寶貝
下班就回我壓力很大 說她開不起玩笑 然後就不回應了 說要安靜......

無言 我覺得我好像又做錯事情了
哀 反正我現在應該就是要滾的遠遠的才對
不要再管 不要再互動任何事情
動輒得咎 我自己也不開心

放的空空的 好像比較輕鬆
算回去 我從4/13就開始放假 到4/22報到
可能要找些事情忙吧 讓我分心一點


回了175沅 他真的是老實人
他的程度還說 遊戲光碟而已
我只是隨便開玩笑回了 不會 我會寄成色情光碟
她竟然完全無法接話 直接給我句點 笑死我了啦!!!
這是難得讓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唯一覺得好笑的事情XDDDDDDD


晚上肚子痛 加上沒有心 所以想早早下了
原本預計10點半躺平
咩 漢 波 輪番上陣........ 我還是搞到12點半才睡了..........
有沒有一天讓我放空一下....
我也很需要放鬆 我也很需要跟人家聊聊....
但是我找不到人阿....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