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忙喔......一直去現場....
不過 真的好神奇 竟然不到半個月 真的把貨櫃巴士站趕出來了!!!!!
雖然很累很辛苦 不過看到完成 還是蠻感動的^^

趕合約 請款計價 尺寸丈量 施工照片 營造那邊事物的處理
其實我工作多了很多 不過至少是我喜歡的事情
雖然這幾天真的是加班了1個小時才回家
不過至少是有事情忙的多待1小時
而不是坐在位置上 裝忙一小時......

說實話 我真的很不會處理這種事務性的工作
像我永遠搞不清楚到底是嘉義縣 嘉義市分別是警察之友還是第一辦事處?
哪個是團長 哪個是首席顧問? 我永遠要去翻筆記......
所以只能說是現在的工作是硬撐做下去的...........

...*...*...*...*...*...*...*...*...*...*...*...*...*...*...

我這人有個怪癖 就是越熱門 越紅的東西 我反而越不想去碰
像舉凡熱門的偶像劇 還是偶像 還是遊戲
如果不紅的時候我有興趣可能還會去碰
但是偏偏只要紅了 我潛意識就會產生抗拒的心態 整個人就是反骨XDDDDD

像韓劇 偶像劇 一開始我覺得好像蠻好看的 有興趣要看
但是只要開始大紅特紅 我就不會想看了 哈哈哈哈ㄏ

所以我永遠無法跟人家討論劇情!!!!!!!!!!!!
最經典的就是 我可能不會愛你 當初超紅!!
我在他下檔1年多後 才看
瘋狂愛上!!!!!!!!!!!! 結果 沒人要跟我討論!!!!!!!!!!!!!!!!!!!!!!!!!!!!!!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超孤單的啦!!!
我好想跟人家討論劇情 但是每次我情緒很激動很熱情的跟人家討論 對方就會很冷淡的說 喔 對壓 他那時怎樣怎樣怎樣......
不然就是會被對方譏笑 問我家有電嗎 已知用火嗎XDDDDDDD 這部不是很久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 對! 我就是撥接魂無誤阿!!!!!!!!!!!!!!!!!!!!!!!!!


這陣子的花千骨 我知道很紅 還有瑯琊榜 跟芈月傳
但是我這人就是懶惰 外加反骨.....
娟一直叫我看 我就想 好吧 反正看完沒關係是愛情後 我好像也沒看什麼劇了~
娟說 你看完你就會覺得師父很帥~
我說 還好吧~ 他本身長的就不錯了壓~~

隨意看著 看到大概10集 我LINE娟說 開始覺得師父有一點帥了XDDDD


說實話 就是很中二會愛的劇情 跟原著小說有點出入 但是還原度還可以
有些台詞是真的完全一樣
雖然劇情很中二 但是看到最後 還是蠻感動的~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最後一集 小骨死前跟師父說話的那段 還有竹染說的那段話
重複看了2次 小骨最後還是得不到她要的答案 竹染的話點出了整部戲的重點
最後的結果 算是最好的結局了


看完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殺姐姐 他是個言而有信的人
而且是真心誠意對小骨好 不求回報
那天 在臉書看到這個貼文 完全符合我心裡想的
216278

其實 最發自內心率性疼小骨的 只有殺阡陌了~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