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級忙的!!! 記事簿寫滿滿的一頁@@"
好多人來店裡 好多事情要做 老師薪資也還沒對完 明天還有試聽會 整天像顆陀螺不斷的打轉.....

這份工作說忙 其實不忙
說不忙 其實也很忙 因為很多瑣碎的事情要做...

其實讓我覺得最大的困難是 很多事其實我都不懂 人家來了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能叫吟.....
電話詢問也是.... 買樂器也是...... 買書也是....... 小朋友點名也是.....
讓我有點無力......

另外一個我不太喜歡的是 完全不能準時下班=..=
小朋友家長一多 常常弄到9點40幾分... 在收拾一下 就到了50分
但是 到了50分我們還是好多事都沒作...
學費充轉 日結 算錢.......等
其實我想要做完再走 但是吟好像想早點下班....(有家庭的人>"<)
我想既然都還剩10分鐘就可以領40元 那就可以來個學費充轉或日結
但是吟想早下班我想就算了....
我其實不喜歡隔天很趕 很多事沒做的感覺....
但是我也不喜歡耽誤人家的時間....
好尷尬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