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這陣子迷戀於撿種子~
本來前陣子已經迷過了 而且也撿到了 但是完全沒有想養水滴的fu

可是這陣子又迷上了=..= 瘋狂撿種子..
這個網誌完全是為了養寵物而生的..

完全是小題大作...
只為了養水滴就用了個網誌(我這人好像常這樣...)

希望有個專門撿種子的工作 一顆種子賣150~200元
我想我會去應徵的...
我這人偏愛不用大腦的事情 所以腦容量從高中後就迅速縮減...
至今在也沒長過了...

另外 很好 我找到工作了
但是一切都還沒定下來 我還是很沒安全感...
希望一切快點定下來...

還有 這個相簿跟網誌 不會公佈我的照片
所以張先生 希望你回應給我用悄悄話 或者用 暱稱
不然我黃胖虎會毫不留情的刪掉你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