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雨 那臺老紅有點吃力~
不是我不換 只是單純有感情了 而且我這麼不會騎車的人
給我90的 停車我也不會橋 而且三不五時摔車很尷尬....
現在每天都跟她精神喊話 希望用愛的教育感化他~

--*--*--*--*--*--*--*--*--*--*--*--*--

那天晚上照例幫妹妹打完皮下點滴 關燈睡覺
黑暗中他就一直用喵仔手撥被子裡我的腳
不理他 想說他無聊 等等喬好屁股就會打呼睡著了
誰知道 過了30秒 他就大口咬我的腳!!!!!!!!!
這死孩子 真的是欠揍鬼!!!!!!!!!!

--*--*--*--*--*--*--*--*--*--*--*--*--

另外 我發現我好愛控制我的外甥們唷~
因為小孩真的很欠揍

昨天我的夜店公主跟淚汪汪終於到貨了
另外抱怨一下那個人魚眼線液 馬的老娘用不到2個月就沒水是怎樣!(摔筆)
因為夜店公主還沒到貨 只好繼續用人魚硬畫
吼 每天早上眼皮都畫到要破皮了啦!! 來回狂刷 才能勉強是黑色的兩條
但是卻沒有尾巴 哈哈哈ㄏ 因為真的沒水XDDDDDD

昨天淚汪汪一擦上 就轉頭問大欠揍鬼弟估 阿姨漂亮在哪裡
他就 喔喔~ 然後指我擦淚汪汪的那隻眼睛
很好 這答案很滿意~~~~

再轉頭問芸 小阿姨漂亮在哪裡
芸說 沒有 我立刻語帶威脅說 你確定!?
芸就改口 眼睛很漂亮~
很好~ 不然我又要立刻衝過去拿水槍噴她了
哈哈阿哈阿哈哈 我真的很無聊XDDDDDDDDDDD
我也好愛嚇她 常常聽到她下樓 我就要躲在轉角嚇她 哈哈哈哈哈阿
她媽也就是我姐 還有爸媽 都覺得我真的很無聊XDDDDD

arrow
arrow

    or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